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Demons | CH 02

今天不过年,所以还是瞎写,全是套路。

腹黑恶童的套路从画着眼线的小天使踏进门的那一瞬间就开始了,请不要拘泥于我的形容词,腹黑弟弟每个行为都是套路。( ̄+ー ̄)
--------------------------------

是过于乖巧的弟弟呢。金在焕想。

交换名字和认识的过程并不尴尬,因为朴佑镇的乖巧礼貌和金在焕的大大咧咧,“在焕哥”和“佑镇”叫得无比顺畅,两个人的相处也很融洽。

朴佑镇提出帮金在焕收拾东西的时候,金在焕丝毫不要脸地接受了,把黄旼泫不准欺负弟弟的叮嘱忘到了天际。

等到金在焕和朴佑镇把东西都整理得像模像样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晚饭也是很仓促地一起叫了外卖,两个人在拥挤的客厅草草解决。

金在焕把一箱衣服搬进房间,直起身看了看书桌上方的钟:“你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朴佑镇把金在焕的乐理书收拢整齐塞进柜子里,抬头看向金在焕。

“可是明天……是周末。”

“……”

“就算这样也要早点睡你还在长身体睡觉去!!”

金在焕夺过他手上的书,把朴佑镇往房间外面推。美滋滋地心想自己真是一个负责任有爱心的好哥哥。

半个小时后,洗完澡脱了校服换上浅蓝色条纹睡衣香喷喷软绵绵的乖巧弟弟站在房间门口,手上端着一杯牛奶:“在焕哥要喝牛奶吗?对长身体有帮助。”

手里托着一大箱乐谱站在折叠人字体梯上的金在焕一听,顿时炸毛。

“我干嘛要长身体??!!我身高两米三九!!你看我比你高这么多!!!!”

边说着边回头,还把手里的箱子举高比划了两下自己现在所处的高度。

刚刚还靠在门框上的朴佑镇立刻站直了身体,紧紧地盯着他。

果然。

有所准备的朴佑镇迅速把牛奶杯往门边的立柜上一放,两步冲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佑镇抱住从梯子上摔下来的金在焕,灵巧地往旁边还没有套上床单的床上一躺,顺利避开一同倒下的人字梯。

一片狼籍。乐谱飞了满屋。

完蛋了。要收到什么时候!!!!

乐队主唱金在焕的高音叫声从惊恐变为绝望。

“……在焕哥,你这么晚叫这么大声是会被邻居投诉的。”

金在焕迅速闭了嘴,委屈巴巴地看着被压在身下的朴佑镇,酷炫狂拽的人设败于满屋狼藉的现实:“完蛋了,我晚上几点才能睡觉啊……”

朴佑镇抬眼静静地看着他,很乖巧又贴心地拍了拍金在焕的背,好像一点都不嫌弃金在焕的重量。

于是金在焕更委屈了,直接往朴佑镇的颈窝一钻,发泄一般地使劲蹭了蹭。

“在焕哥。”

“啊?”委屈巴巴地抬头。

“你的眼线会不会蹭我脖子上啊?我已经洗完澡了。”

“……”

当金在焕洗完澡头搭毛巾端着牛奶杯走进朴佑镇的房间时,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答应和一个刚认识一下午加一晚上的弟弟同睡一床……

“在焕哥你还是和我一起睡一晚上吧,等你把床上用品翻出来再铺好估计天都快亮了,这么乱也不好睡,等明天再继续收拾好了。”

好像很有道理……

所以自己为什么穿着朴佑镇的睡衣?

“在焕哥你先穿我的睡衣吧,我帮你搬箱子的时候好像把你装着衣服的箱子压在最下面了,明天慢慢整理吧。”

可是朴佑镇你所有睡衣都是一个样的吗??

“啊幸好在焕哥和我差不多高呢,衣服正好都合适。所以在焕哥要多喝牛奶,万一我长高了在焕哥就不能穿我的衣服了。”

朴佑镇看着金在焕的背影说道,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微微张开嘴,抬起手摸了摸自己虎牙的牙尖。

“可是在焕哥,我的鞋你穿起来会不会太大了点?”

金在焕翻了个白眼:“你懂什么这是魅力点啊魅力点。”

“……你这是在笑吗……”金在焕听到背后传来憋闷的笑声,回头看见朴佑镇正低着头,肩膀一耸一耸地抖。

“你笑什么!!!你信不信我把鞋甩你脸上!我能把鞋飞很远的你要不要试试看!!!”

金在焕抬起右脚威胁性地晃了晃。

过大的拖鞋啪叽掉在了地上。

………

金在焕觉得把眼线卸掉后自己的气场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所以等到他们躺在床上的时候,金在焕还是非常闷闷不乐,看着天花板忏悔轻易在别人面前卸掉眼线的行为。

“在焕哥”,朴佑镇侧过身,“快点睡吧。”

金在焕的嘴唇不开心地变成了微微的o形,无声地哦了一声,闭上了眼睛,搬家造成的体力流失所带来的困意瞬间席卷了全身。

“在焕哥。”

不知道过了多久又传来了朴佑镇和年龄不符的有点低沉的声音。

“……嗯……?”

金在焕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像是听到了又像是在说梦话,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在梦里还是现实,好像有人在用手蹭自己的眼睫毛。

“眼睛很好看。”

“是很乖巧的在焕哥呢。”

“特别的……”

“好骗。”

“Goodnight。”


TBC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