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叉子和勺子成精了 | CH01

昨天写天使恶童的时候突然飞起来的脑洞。私设。

先开一点,免得忘记,有灵感的时候更,没灵感的时候坑。磨磨唧唧总会写完的(; ̄ェ ̄)

避个雷,虽然是六金,主角视线却是姜义建同学。还带点黄焖鸡。

无关人类的爱情,看叉子和勺子谈恋爱就可以了。

请勿上升真人。
-------------------------------------

釜山来的姜义建同学每天三点一线,家学校舞蹈教室,每天都是平凡的一天。

独居,因为父母都在国外。喜欢跳舞,街头B-boy,除了舞蹈室认识的以及学校的同窗,好像没有很亲密的朋友。对谁都很好,对谁也都不好。善良又冷漠的矛盾体。没有想要非常努力去做的事情,也没有理想。每天都很忙碌,又感觉很空虚。会笑得很开心笑到不见了眼睛,可是心里却很寂寞。

“是当代年轻人常有的状态啊……”

“可是保持这个状态的话应该就这样浑浑噩噩下去才对,不至于想不开啊……”

街道101室里传来一声叹息,穿着一身黑西装、长相精明的长腿男人把腿架在桌子上,翻着手里的报告连连叹气。想想三个月后这个本来会很优秀的孩子会从顶楼跳下来都觉得异常惋惜。

还没有想好要如何挽救失足青年,桌上的手机就不要命地响了起来。

“喂……”

“黄旼泫你快回来啊啊啊啊我要被这个孩子掐死了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对待可爱的小天使啊啊啊……”

黄旼泫把手机拿远了点,等到那边安静下来才又把手机凑到耳边:“第一次单独执行任务就这么糟糕吗白无常先生?”

电话那头穿着白西装的小男孩一脸郁结地蹲在地上,死死盯着前方沉迷网络游戏的强壮青年,想动手又很恐慌,委屈地和黄旼泫控诉。

黄旼泫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算了算了还是我过去帮你吧,那位就剩七天了再不好好重视任你折腾,估计就没命了。”

白西装小男生一脸欣喜地挂了电话,有了底气一般地又开始和面前的网瘾少年做斗争。

黄旼泫若有所思地打了个响指,起身把书柜最上方的一把叉子和一把勺子取了下来,推门离开。

门上一个歪歪扭扭的挂牌随着关门的动作抖了抖,上面黑色的字迹模模糊糊的——

“拯救人类办事处”。

地狱有黑白无常,天堂其实也有。地狱的黑白无常负责收人魂魄,天堂的黑白无常负责拯救失足人类,能救一个是一个。黄旼泫就是天堂的黑无常,把地狱的两个老头无常气到吹胡子瞪眼是他的乐趣,让地狱无常失业是他的终极目标。

黑无常负责唱黑脸,白无常负责唱白脸。天堂里一片白色着装,唯独黑无常的黑西装扎眼得很,掏开里子也全是黑的,乌漆麻黑的全是坏主意。

上任白无常尹智圣最近靠着能把白的说成黑的、黑的说成白的本事升了官,美滋滋地搬了家,给黄旼泫捞了个鸡仔白无常。

本来是尹智圣之前养的白童子,和黑童子一起闯了许多祸,尹智圣升了官发了财,就赶紧把他们两拆开,把白童子升做了白无常,丢给黄旼泫去奶。高个子黑童子直接打包送往对外办事处,算是给对外办事处孤零零的中国来的年轻处长金龙国找了个伴,两个人每天面对面练习中文,叽里咕噜咕噜叽里。

新来的鸡仔白无常业务不熟练,和黑无常一分开就拿拯救对象束手无策。黄旼泫觉得那边还剩七天的网瘾少年比较紧急,于是准备把还有三个月的姜义建交给新来的黑白童子。

撕开空间出现在姜义建家里,黄旼泫四周望了望,收拾地干净整洁很温馨,抬起手,对手上的一把叉子和勺子开始自言自语:“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们两了,要好好看着他,不能调皮捣蛋,在焕你是哥哥要做好表率,佑镇你看着点这把勺子……”

话还没说完勺子和叉子就开始嗡嗡嗡地震动,黄旼泫想起叽里呱啦的吵闹声就开始头疼,警告性地捏住叉勺的尾端:“先别出来!乖乖听我把话讲完!”

叉勺这才安分了下来。

新来的黑白童子还小,不能化成人形,只能暂时居住在器皿里。白童子贪吃,拉着黑童子钻进了一把勺子和一把叉子里。因为这个丢人的事,黄旼泫被这两个熊孩子气得不轻,再也不能因为尹智圣从前养的黑白童子一个钻进罐里一个魂穿小鸡的事情嘲笑尹智圣了。

难过。

把黑白童子混进姜义建家厨房的筷子勺子堆里,黄旼泫便马不停蹄地奔向了鸡仔白无常。


TBC
-------------------------------
果然是长篇的节奏。看了看字数觉得第一章快结束了才发现叉子和勺子还没讲过一句话!!!
怕是要坑啊(不详(摸下巴(凑合着看吧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