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Demons | CH 03

直播太太太太短了(╯‵□′)╯︵┻━┻
---------------------------------------

那天醒来,床上就只剩下金在焕一个人。一看手机才知道自己一觉睡到了中午。

餐桌上有朴佑镇留下的早餐和纸条,说是去上补习班去了。金在焕热了早餐,边喝牛奶边想:哇唔优等生的样子,周末还需要补习班吗?

之后的每天朴佑镇都会给金在焕准备早餐,可是等到金在焕中午起床的时候都已经凉透。金在焕美滋滋地热了两天的早餐后还是决定让这位可爱贴心的弟弟别准备自己的份了。

可是两人并没有交换手机号,而且这种事情还是需要当面道谢一下的,留张纸条显得太没有诚意了。金在焕自认为自己虽然是恶劣的小恶魔,但还是很讲礼义廉耻的。

奈何金在焕每天都要在地下室练习或是在餐厅兼职到很晚,到家的时候朴佑镇的房间早已暗了灯。于是金在焕暗下决心,给自己的手机定了八个大清早的闹钟,决定牺牲自己宝贵的睡眠时间早晨起来堵人。

结果第二天还是被朴佑镇推醒的。

“哥!在焕哥!醒醒!”

“……”金在焕翻了个身,把脑袋缩到了被子里。

“在焕哥!醒醒!在焕哥!”朴佑镇往床里又坐了点,伸手去扒金在焕的被子。

“别吵吵……安静……”金在焕抬一只手抓住了朴佑镇的胳膊,把他往里一拖,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脖子,把朴佑镇的脑袋往自己枕边一摁。

朴佑镇看着眼前呼吸声均匀的金在焕,又往前挪了一点,是嘴唇马上就可以相碰的距离,默默地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尖尖的虎牙好像下一秒就可以咬住金在焕软软的嘴唇。

可是他却往后挣脱了金在焕的手:“在焕哥,醒醒!!”

“啊!!!”金在焕怒气冲冲地顶着喜鹊头坐了起来,“干嘛!!!!”

朴佑镇像是被吓到了一样,往后退了一步,似乎紧张地不敢看到金在焕一样眼神左右乱飘:“在焕哥你的闹铃响得超级大声,我想你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很重要的行程所以……”

这个时候金在焕已经清醒了过来,他看着面前穿着校服的乖巧弟弟一脸堂皇的样子,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二百五十遍。

“也没什么要紧事……”金在焕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炸起的头发,“我……我就是想起来向你道个谢。谢谢你这些天帮我准备早饭。”

“啊……不用谢的在焕哥。”朴佑镇咬了咬下唇。

“虽然很感谢……”金在焕不好意思道,“但是……但是以后还是别帮我准备了……”

“啊是因为我做的东西不合在焕哥的胃口吗?”

面前的孩子诚惶诚恐的样子让金在焕觉得自己都良心好像在痛:“啊不是不是,只是我一般到中午才会起床,我直接出门吃午饭就好了。”

“可是哥……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你……”

“好了好了我太困了起不来吃早饭的以后别做了,快去上课吧幸苦了帮我带上门哈我继续睡了早安呐佑镇!”金在焕快速打断朴佑镇的话,像是完成一项任务一样迅速往被窝里一钻,伸出右手丝毫没有感情地挥了挥,迅速进入了睡眠。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金在焕忙着练习、路演、在餐厅工作,等到金在焕突然想起来的时候,似乎好像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朴佑镇了。

晚上的公演进行得很顺利,和乐队的朋友在路边的排档点了烧酒准备庆祝,乐队鼓手的弟弟也过来蹭吃的,看校服是和朴佑镇一所学校的,大喊着终于考完了缠着他哥哥想讨杯酒喝。

金在焕端着烧酒杯发呆。

啊原来那孩子前一阵子忙着期末考呢。

正想着朴佑镇,就见马路对面一个和朴佑镇长得很像的学生拎着书包从便利店里出来,往门口的台阶角落一坐,低下头就没了动作,校服外套大大咧咧地敞着,领带松松垮垮的,脑袋上绕了一圈的绷带白晃晃的特别扎眼。

金在焕思考了一秒自己已经喝了多少酒后就迅速拎起吉他拍了拍朋友的肩:“我先回去了有点急事下次我请客!”

“诶诶诶金在焕你才喝了一杯酒你怎么能这样你去哪……”

一边过马路一边冲身后摆了摆手,金在焕头也不回地冲向了那个坐在便利店门口的学生。

“佑镇……呐……你……你怎么这么晚了还没回家?”

朴佑镇抬头看了一眼跟前气喘吁吁的金在焕,又低头盯着人行道上的花纹:“是在焕哥啊……”

“你怎么受伤了?”金在焕弯下腰,心想这医生给他绷带扎得还挺好看,伸出手拨了拨朴佑镇的头发。

“诶!吓吓吓死我了!怎怎怎么啦?”朴佑镇突然抬手抓住金在焕的手腕,金在焕这才注意到他的手上也包了绷带。

“呀你手上也有伤的吗你怎么回事啊你……”

“在焕哥。”被突然打断。

“啊?”

“我是一个很讨厌的人吗?”

金在焕愣了一下,估摸着小孩是和同学闹了矛盾打架了,用另一边手捞了捞往下滑的吉他,蹲了下来,视线平齐交汇:“不讨厌。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我觉得,佑镇……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温柔……”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东西,朴佑镇突然嗤笑了一声,“我觉得哥比我温柔很多呢。”

金在焕挑了挑眉:“Ho~我很凶的!回家了!”他直起身,反手握住朴佑镇的手,一用劲把朴佑镇拉了起来。

“嘶——痛!”朴佑镇站起来往金在焕的方向一倒,金在焕急忙松开他的手,抱住砸下来的朴佑镇:“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你手受伤了!!”

“……”

靠在自己肩上的人没有说话,金在焕急急忙忙地想转过头去看:“诶你你你该不会晕过去了吧?”

“我没事,在焕哥你今天妆化太浓了这样走在路上很危险的。”朴佑镇快速地站稳,走下了台阶,顺便捞过了金在焕肩上的吉他,“走吧。”

“危险?朴佑镇你个臭小子是不是把我当小姑娘了危险个p啊……”金在焕骂骂咧咧地迅速跟了过去。

马路对面的排档里,一位朋友好奇道:“诶在焕什么时候有了个弟弟?”

“啊……那不是朴佑镇吗?”鼓手的弟弟看了过去,讶异道。

“嗯?你认识?同学?”

“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我们学校老出名了的学霸。”

“还学霸,那样子我看是校霸吧你个臭小子在学校是不是又不学好了!”鼓手拿起空酒瓶子作势就要去敲弟弟的头。

“诶哥哥哥我乖得很!人家已经是学神级别的校霸了,我不认识的不认识的!我默默无闻的普通知识群众高攀不起嗷呜你别打我!!!……”

TBC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