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一颗阻生牙(一发完)


金在奂又长了一颗智齿,是颗阻生牙,朝前顶着前方的牙顽强地长了过去。

金在奂上次去拔掉头一颗长歪且虫蛀的智齿的时候,那位老医生就叮嘱他过两个礼拜来把下排牙的智齿拔掉。那时候已经冒了个尖,老医生经验丰富,一眼就看出来这牙会让金在奂吃很多苦头。

但金在奂完全不放在心上。毕竟不痛不痒的,何必自讨苦吃。虽然第一颗智齿很简单就拔了下来,可还是把金在奂给疼了个半死。于是金在奂边听老医生讲话边在心里做下了两年内不来这里第二次的决定。

结果第二年他的这颗智齿就顶到前方健康的牙齿上了。估计恰好又顶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神经,可把金在奂折腾地够呛。歌也唱不好,一开始是一张嘴就疼,现在不张嘴也疼。硕士毕业论文也没法写,光标停在第一行就是不动,资料翻在第一页就是看不下去。

金在奂决定把那个两年内不去找牙医的誓言喂丹尼尔家的那只萨摩耶吃掉。

他毅然决然地去了医院,找到了那位老医生。

老医生那个痛心疾首啊,把他痛骂了一顿:“你这牙早个一两年来多好解决啊,现在你得吃苦头了。去隔壁,找我学生,他年轻,给你砸下来。”

金在奂紧张地不得了。

我的妈还得砸下来?!第一次那个直接夹出来都把我给疼了个半死!!庸医!劳资不拔了!!!

金在奂把挂号单往地上一摔,结果一用力,嘴里又是一阵刺痛。

呵呵呵呵开玩笑开玩笑,有病还得治。

金在奂捡起挂号单,战战兢兢地敲开隔壁房间的门。

呵,还不如丢了挂号单跑路呢。

金在奂看着桌子后面穿着白大褂的栗色头发的年轻男孩子,心里一声哀嚎,只想扭头静静关上门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地离开。

宁可牙疼也不愿意见前男友,就是这么硬气。

可是来不及了,对面的人抬起脑袋,不客气地喊了一声:“哟?金在奂!“

擦这个犯贱的语气怎么这么欠揍。

而且似曾相识。

“哟朴弟弟,现在在这儿工作呢?你本科都毕业啦?贼66666。”金在奂皮笑肉不笑地走进屋子,往凳子上一坐。

然后贼兮兮地问:“朴佑镇,你……或许喜欢梅西吗?”

“……”朴佑镇翻了个白眼,露出虎牙也贼兮兮地回答,“看来本部的食堂不错,你读了个研究生怎么胖得下巴都没了?我觉得你再胖一点,就和金福珠挺像了。“

金在奂一拍大腿:“我就知道!你最近偷看韩剧了吧!!你不好好学习了吧!!怪不得你这犯贱的语气和南柱赫那贼像!!!“

朴佑镇趴在桌子上,伸手挠了挠金在奂圆润的下巴:“我现在觉得你像袁湘琴。没什么智商。“

金在奂怒气冲冲地站了起来指着朴佑镇的鼻子就骂:“你骂劳资没智商!!我要和你拼命!!“

朴佑镇悠哉地抱着手臂往椅背上一趟,扬了扬眉毛:“是。“

金在奂看着他的表情琢磨了一会:“卧槽!!你还骂我胖!!!“

朴佑镇打了个响指:“Bingo!“

金在奂往躺椅上躺的时候还是骂骂咧咧的。朴佑镇撕开一包器具,拍了拍他小新一样的脸颊:“别bb,张嘴。“然后拿着冰冰凉凉不知道什么的东西就伸了进来,贴着他的口腔膜,左晃右晃看了一会,又拿了出去。

东西一拿出去,金在奂又开始碎碎念。

然后他看见朴佑镇从那一袋东西里拿出了一管针。

嘶——上次打麻药的感觉还历历在目。

金在奂握紧了小拳拳,麻药打进去了。按照道理来说,要等待一会,一般医生都会走开让病人躺在上边放松一会。

可是朴佑镇就戴着个口罩,只露出双微微上挑的眼睛,就坐在旁边不挪窝,关了顶上的灯,直直地瞅着金在奂。

金在奂觉得这样一点都不能放松。于是他抗议了。

朴佑镇在口罩后边哧了一声:“傻b,闭上眼睛不就好了。”

闭眼,妈蛋,更加毛骨悚然了好吗。

他睁眼又想抗议,朴佑镇已经打开了灯,拎着刚刚那玩意儿,又命令金在奂:“张嘴。”然后又拿了个尖尖的玩意儿刺了刺他的牙龈:“疼不?“

其实已经不是很疼了,可金在奂想到上次的经历:“痛痛痛!!!“

“哦。“于是朴佑镇又给他来了一针……

刚刚仅仅是舌尖麻了一点,这一针下去,好极了,半边脸全麻了,肿肿胀胀的。

朴佑镇把金在奂的右手抬起来,金在奂紧张兮兮地挣脱:“你你你你你干啥!!!!”朴佑镇凶巴巴地又拎起他的手,往他麻酥酥的脸上拍了过去:“托着你的下巴!下巴别掉了!!”

这个牙拔得太可怕了,怪不得老医生不给他拔呢,这可是个力气活。

朴佑镇似乎想把他的智齿敲开,拿着不知道什么工具往他嘴里帮帮帮地凿。金在奂觉得自己脑子都快被哐哐哐震晕了,眯着眼睛用喉咙发声,就直哼哼,反正表情绝对不会好看。隔了一会,朴佑镇又拿出细细的玩意儿去撬,撬出了一块,还有一块,牢固的很。又哐哐哐地凿,裂成两半,再继续撬。

失败。

于是朴佑镇起身,拿出了更可怕的一个工具。

“妈呀!!“金在奂含糊不清地喊了一声,“你抱户我!!!“

“请相信我的职业素养好吗这位病人。“

撬撬撬。金在奂从哼哼变成了干嚎。

虽然麻药打得足,可是很可怕啊!!!!

全撬出来了。金在奂觉得自己接下来一个月别想唱歌了,嗓子嚎到沙哑,嚎得撕心裂肺抑扬顿挫充满感情,绝对不是鬼哭狼嚎。

朴佑镇:“鬼哭狼嚎地整个医院估计都听到了,你信不信我老师该推门进来了。”

下一秒老医生就贼兮兮地推开了门:“你们make love吗?这么激烈?”

哪里来的路此为老不尊的老头!!!

金在奂气愤极了。

朴佑镇还特别细心地把破裂的牙给他包了起来,贴心地塞到了他手里。

金在奂躺在躺椅上,牙关紧紧地咬着一坨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仿佛像咬着朴佑镇的喉咙。手上握紧了自己的牙,小媳妇一样盯着正在收拾的朴佑镇。

朴佑镇靠在桌子上抱着手臂也盯了他一会,然后走过来摸了摸金在奂的嘴唇。

金在奂咬着牙关大喊:“你干森么!!!灰礼嗯!!!“

朴佑镇摘下口罩阴测测地笑了一声:“对,非礼。“

然后一低头亲在了金在奂干裂的嘴唇上。

金在奂一脸英勇就义的悲壮表情。

可是等朴佑镇起身的时候,金在奂简直想打死自己。

他刚刚干了什么!!!他张开了嘴!!!!

金在奂觉得现在抽一下自己麻酥酥的脸应该也不会疼。

于是他抬起手,就想给自己一巴掌。

好极了,抽错了边。没打麻药的那边痛彻心肺again。

金在奂在躺椅上滚来滚去,接着含糊不清地哼。

“我怎么这么sui……“

朴佑镇坐在桌子前刷刷刷地写什么:“你一会去挂三瓶水。“

“什么?!!!!”金在奂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你说什么!!!我从来没听说过拔牙要打水!!!”

朴佑镇抬起头皱了皱眉头:“咬紧!半个小时以后才能吐掉!忘记了吗!”

金在奂讪讪地闭了嘴。

乖巧地去了交了费,掏出一笔钱,心塞,朴佑镇肯定坑他了!

然后在心里骂骂咧咧地去了输液室。

眯着眼睛想看又不敢看地看着护士姐姐往自己手背上扎孔。

“诶姐姐你好好砸啊很痛的。”金在奂依然咬着牙关颤颤巍巍地控诉。

这个护士一定是实习生,扎了三针了!!

“你最近胖了。找不到血管。还有,你别乱动。”头顶上传来朴佑镇的声音,金在奂睁眼抬头,看见朴佑镇穿着一件条纹衬衫,笑眯眯地和护士姐姐打了个招呼。

Ok fine,第四次扎错达成。

cnm听见没!cnm!!金在奂简直要暴走了。

“别乱动!”朴佑镇伸手按住了金在奂的脑袋,头发蓬蓬的手感特别好。

终于把针扎了进去,金在奂坐在那里生无可恋。

半个小时后吐掉嘴里的东西,他说出的第一句不含糊的话,深沉又富有真理——

鸡汤文说什么失恋好比拔牙的……
只想跟鸡汤作者轻轻说一句……
我呸。 ​

“哦。”旁边正在玩手机的朴佑镇头也不抬。

“你居然这么对你的男朋友!!!”金在奂瞪眼。

朴佑镇依然头也不抬,屈尊抬了下手,呼噜了一把金在奂的头毛:“你上个礼拜说分手的啊。”

“因为你不让我吃肉!还偷看韩剧!不好好学习!”金在奂眯眼。

朴佑镇终于放下了手机:“那你现在不能吃肉了,我不看韩剧了,我来医院一边实习一边好好学习了。学长你要和我和好吗?”

金在奂的眼睛开始左右乱瞄:“你不上班吗在这里陪我干嘛?”

“学长,你觉得下午会有人自讨苦吃来拔牙吗?”朴佑镇哼了一声,然后起身,“那你不和我和好我就走了,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就不陪你了。”

“诶诶诶诶诶!”金在奂赶紧拉住他。

朴佑镇身手敏捷地摁住金在奂输液的那只手:“别乱动,想淤青吗!”

“那个……”金在奂委屈巴巴,“你刚刚都亲我了,我以为你不生气了。”

朴佑镇叹了口气,把金在奂整个人圈在椅子里:“那你别隔三差五地和我分手啊。”

他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会:“你下次再说分手我就去找老师拔了我的虎牙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No!!不可以拔虎牙!!”金在奂中气十足地抗议,果然是声乐系的。

朴佑镇满意地点点头,弯腰在金在奂充满药味儿的嘴唇上吧唧一亲,直起身又摸了摸金在奂的脑袋:“我去打个卡。下午回学校上课,你等等我,我送你去本部再坐校车回本科部。”

金在奂脑袋上支起来的头发像个小树苗一样羞答答地晃了晃:“嗯……”

输液室的护士姐姐坐在椅子上,恶狠狠地往手机上敲好题名为《新来的长得很好看的牙医实习生居然拿我当挡箭牌伤了我的心》的楼的最后一个字。

然后打开微信和她的塑料姐妹花控诉。

拳打脚踢.gif

拳打脚踢.gif

这个辣鸡小帅哥!!!

$网页链接

ctm听见没!!ctm!!

手机一震,姐妹花回复如下:

可拉倒吧我昨天可看见那小帅哥了。

就你那样儿。

戏精。

你中央戏精大学博导。

护士姐姐怒:

cnm听见没cnm!!!

END

--------------------------
深夜清水小甜饼。

因为我今天拔了个阻生牙。

嘻嘻。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