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陪小男友上课(小甜饼一发完)

“你吃慢点慢点——”姜义建看着面前狼吞虎咽的室友,皱着眉头咧着嘴一脸嫌弃。

“五斤的课快开撕了唔要速度。”金在奂鼓着腮帮嚼着饭含含糊糊地抬头回答。

姜义建往后靠了些,还带了带自己的盘子,避免金在奂把饭喷过来:“秀恩爱死得快你会遭报应的。”

金在奂抓起小铁碗把免费汤咕咚咕咚喝下去,伸手摸到姜义建胸口的口袋,用食指和中指夹出一包餐巾纸,剥削了他一张餐巾纸,胡乱地抹了抹嘴,把纸巾包往姜义建脑门上一丢,捞起自己的包就跑:“我走了!鹅建你一会帮我把餐盘收一下谢谢了大兄弟——”

姜义建抓住纸巾包:“金在奂你真的会遭报应的。”

报应真的来了。

朴佑镇下午的课是公共课,他们半个院填满了整个阶梯教室,金在奂去的晚,朴佑镇坐在中间一大排椅子的最右边,左手坐着一排花痴姑娘,右手边是走廊。金在奂站在走廊上对着一排姑娘怒目而视,却无可奈何。

他只好坐到了靠墙的三个小座位的最左边,隔着条走廊和朴佑镇遥遥相望。

朴佑镇刚上完体育课,还穿着天蓝色的篮球背心,里面套了一件白色t恤,腿随意地张开着,酷得要死。头发有点湿,还被风吹得有些炸,像是去做了个离子烫一样的造型。

金在奂把脚踩在前排椅子的横杠上,坐得安稳又舒适,托着腮看朴佑镇,心满意足地弯起眼睛笑得很开心,撅起嘴无声地yoyoyo,对这个朝气蓬勃的小男朋友满意地不得了。

朴佑镇转过头冲他眨了眨眼,看着有些傻里傻气的呆萌老男朋友笑出了声,叮——地亮了一下自己的小虎牙。

金在奂托着腮的右手转而去挠了挠下巴,抿了抿嘴唇,笑得眼睛都快见不到了。

可是朴佑镇不打算理他了,往椅背上一躺,手伸进桌肚里的包翻出了一本书。

小男友往后一靠,金在奂就看到他左手边那一排花痴妹子的眼睛了。

和照镜子一样,金在奂仿佛看见了自己傻里傻气的表情。

不爽。

陪男朋友来上课还不能坐男朋友身边。

生气。

“金在奂你在这里干嘛?”有人在金在奂身边敲了敲桌子。

哪个傻逼遮挡了我欣赏男朋友的目光?!

金在奂回过神来抬头一看,一身黑衣的邕圣祐站在一边一脸疑惑。

“那你在这里干嘛?”金在奂条件反射。

邕圣祐把手上的包往金在奂里边的桌面上一丢:“我是这课的助教啊——所以这位研一的学弟你到底在这里干啥?”

“嘻嘻嘻嘻嘻嘻嘻。”金在奂笑得贼兮兮地,“这位研二的学长请你回头看看。”

邕圣祐一个回头就看见朴佑镇抬起手给自己打了个招呼:“祐哥下午好。求高分~”

邕圣祐迅速回头冲金在奂翻了个白眼,手脚麻利地把自己的包又捞了回来,头也不回地准备换个座:“我走了不想被闪瞎再见。”

太好了傻逼离开了视线阻挡区,又可以开心地看我的小男友了嘻嘻嘻嘻嘻,小男友连毛孔都好看,流汗都是香喷喷的。

看着朴佑镇脸上的汗,金在奂往口袋里摸了摸,才想起来刚刚没把姜义建的纸巾整包掠夺。于是他伸手在包里掏啊掏掏出了一块白毛巾,是下课后和姜义建去游泳所以准备的。

悄咪咪在毛巾上盖个充满爱意的吻,然后伸手递了过去。

???朴佑镇你躲什么???你感受不到我的爱意吗?!!!

朴佑镇冲金在奂挤眉弄眼:“大家看着呢你收敛点别这么招摇。”

金在奂火气腾地就上来了,大家?是怕那一排溜妹子难过吧朴佑镇你能的呀。

毕竟是优秀的小男友,一秒发现金在奂的不悦,于是伸手拿了过去:“好好好给我给我,我擦擦汗。”

把白毛巾往脸上抹了抹,然后继续喋喋不休地讨好:“还要招摇一点,你看我可以把它往桌子旁边挂着哦真的可以挂起来我在挂了……”

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好可爱哦,金在奂微微扬起的嘴角泄露了他的愉悦。

可惜,毛巾没挂起来,掉在了地上。

金在奂也不生气,看着傻愣愣的朴佑镇就觉得有些好笑,抬起右手捂着脸笑得很开心。

朴佑镇一脸宠溺地看着他。好吧好吧幸好不生气了。

金在奂笑着弯腰捡起毛巾:“下课去游泳吗?”

“好啊。”朴佑镇低头看他的动作,抛了个wink,小声道,“underwater kiss。”

“okay okay~”金在奂的眼睛又不见了。

后面有人用笔捅了捅金在奂,金在奂意犹未尽地收回盯着朴佑镇的目光,一脸愉悦地回头:“啊?”

身后是朴志训巨大的白眼:“哥,鹅哥让你看手机他有事找你。还有,你知道老师看你很久了吗?”

END

评论(8)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