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追的是流星

雀崽跑太快,本雀妈很担忧。看见雀崽后面跟的是焕尼,本塌妻突然开心。
瞎写的,写完就心满意足地去睡了,明天就能见到活蹦乱跳的崽们了。

请勿上升真人。

------------------------------

上班。

年轻人走路总是很快啊。

金在焕看着前方哧溜一下不见的红毛发出了属于老年人的感叹。感觉自己的膝盖在嘎吱嘎吱地响了……

哥你在发什么呆快点跟上。

前面那坨红毛转了过来,乌漆麻黑的口罩上方是有点凶相的眉眼,口气也凶巴巴的。

知道了知道了。

在焕式叠句和在焕式拖拉。

哥。

……啊?

红毛青年舔了舔虎牙眼睛滴溜转了一下。哥你是不是真把自己当懒蛋蛋了?

……

金在焕式不高兴,肩膀都塌了。

算了随便你们随便你们。

塌着肩膀突然加快步子往前走,非常不高兴,你才懒蛋蛋,你还滚球兽呢尖牙利嘴的嘴还不利净说些气人的话叫哥也叫得凶巴巴的一点都不讨喜太坏了…

诶哥,那我可以像捏懒蛋蛋一样捏你吗?

……啊?

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一只爪子从颈枕和脖子的缝隙挤了进来咔地一下捏住了脖子。

啊哥你果然和懒蛋蛋一样是软的。

……

简直想打死这个该死的倒霉弟弟。

不过被这么捏着还挺舒服。懒蛋蛋焕尼扭了扭脑袋,有个体格健壮的年轻人推着自己往前走也不错。居然都追上了大长腿黄美年同学,为自己的速度称奇。

黄同学又检查了一遍自己刚系好的鞋带,看了眼身边推推搡搡过去的两个人——

哧,金在焕你居然被弟弟提着走。

……

收回刚刚夸奖黄旼泫是大长腿的言论,他这个祸害,他才被提着走,明明是推着走!金在焕式不开心。

脖子后面的手安慰性地捏了捏。

啊舒服,好吧先忘记那个祸害。

-----------------------------------

下班。

黄式长腿三级台阶并作一级走。



可是朴佑镇你为什么也飞那么快??

金在焕在门口顿了一秒,迈开腿向下走。

……为什么感觉前方两位向我投来了不屑的一瞥?肯定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于是在焕尼也一下跳了下去。

苦了后面一步一步向下走伤了腿的真老年哥哥。

金在焕边在车里坐定边苦口婆心地开始教育旁边的雀崽,啊小子你别跑那么快这样你的饭拍不到你多失望啊要学会营业不能让饭们追个流星……

那哥你跳什么蹦那么快。

干嘛又凶巴巴地看着我啊。金在焕一哽,在心里默默anti弟弟。

算了算了随便你随便你。

金在焕转了个脑袋看向还在慢慢向下走的老哥哥。

哥。

哎哟吓死我了你干嘛。

突然凑近的红毛青年挑了挑眉,看上去一点也不凶巴巴甚至还有点乖巧。

把你的口罩戴回去卖什么萌。金在焕咽了口口水暗戳戳地想。

哥你是不是也想来追我这颗流星。

金在焕的眼睛转了转,车里的另外几位已经闭着眼,可能马上都要说梦话了,后脑勺传来让老哥哥慢一点慢一点的经纪人的声音。

我……

哥你的脸红了。

这么暗你怎么看得到红个p!

有闪光灯啊。红毛青年摘下了口罩,露出了尖尖的虎牙。

对…对…对…对啊…闪光灯啊闪光灯嘛!我一开始太暗了看不清楼梯了嘛后来闪光灯一亮我就赶紧跳下来了嘛所以我…

哦。

红毛青年终于离金在焕远了一点。与此同时其他人也都上了车。

金在焕呼了一口气感觉脸好像真的有点烫。

哥。

啊啊啊什么什么?

金在焕式堂皇。

哥我困了。红毛青年把脑袋啪地往金在焕肩上一放,无处安放的爪子又挤进颈枕和脖子的缝隙,心满意足地捏了捏,整个人都挂在了金在焕身上。

哄。

金在焕觉得红毛先生的红毛和自己红色的颈枕仿佛融为一体,啊还包括他蹭一下子红起来的脸。

啊…啊…好…好吧好吧你…睡吧…你睡…吧。

就算磕磕巴巴也要重复两遍。

嗯捏的的确是在焕哥的脖子,红毛青年心满意足地想。

END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