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与众不同(短篇完)

被崽子们的表格笑到窒息
依然拿梗瞎写
我不对我的脑洞负责 我爱豆也不用
请勿上升真人
--------------------------------------

结束工作的晚上,整间屋子都燥热得很,成员们都缩在开着冷气的房间里不想动弹。

“来来来填下表,佑镇呢?”

工作人员敲了敲碗队一号寝室的门。

金在焕回头应了一声伸手接过了三张空白的表和一盒花花绿绿的水彩笔。黄旼泫依然沉迷电影无法自拔。

“洗澡呢吧。”金在焕埋头看表。

“那你们一会填一下明天给我吧。”

金在焕答应着关上了门。

“别看了别看了把表填了。”金在焕过去捅了捅黄旼泫。黄旼泫正好看到好笑的部分,一边笑着一边躲开金在焕的爪子。

“哈哈哈哈哈知道了知道了你放在桌子上吧。”

金在焕把东西往桌上一放,认真地看起了表,一本正经地(?)开始仔细填写。

“你在干嘛?”

右侧颈后突然传来一阵热气,紧接着就传来一句询问,说话时喷出的热气贴着脖子钻进了衣服里。

“哎哟吓我一跳。”

金在焕往左一躲,看了探着脑袋的朴佑镇一眼,刚洗完澡的脑袋湿漉漉的,在空调房里还能散发着腾腾的热气。金在焕咽了口口水,抽出一张表往他胸口一拍。

“拿去填了明早交,记得叫哥,臭小子。”

“哦……”

朴佑镇伸手按住胸口的纸,手指轻轻擦过金在焕收回去的手部皮肤。

“那位叫黄旼泫的朋友你还洗澡吗?”房间门口传来尹队长的喊声。

“来了来了。”黄旼泫恋恋不舍地放下ipad抓了换洗衣物出门。

于是整个房间只剩下刷刷刷的写字声。金在焕写了一会觉得有点不对劲,抬起头看向朴佑镇,他坐在地上趴在床沿填表格,红色的头发还是湿的,白色的毛巾搭在脖子上,金在焕刚刚用过的电吹风还在床头柜好好地摆着压根没挪动过。

“喂喂喂小子,把头发擦干净吹一下吹一下!你这样会感冒的!!”

“哦……”

床边认真填写的人好像压根没注意到自己在说什么。金在焕回头往讨厌的东西那一栏里刷刷刷填上“感冒”,然后拉开椅子走到朴佑镇身后跪下来,把朴佑镇脖子上的白毛巾刷地往朴佑镇头上一盖,刷刷刷地开始揉蹭他红色的头发。

“啊你干嘛……”朴佑镇被吓了一跳。

“叫哥!”金在焕用力把他的头发揉乱,把红色的脑袋往自己胸口一拉,凶巴巴地说。

“……”

朴佑镇靠在金在焕胸口,虽然下一秒就被推开,他还是感觉自己洗发水的味道和金在焕身上的沐浴露味道纠缠在一起。被白毛巾盖住的耳朵一点点地红起来,虎牙咬得嘴唇也充红了些。

他假装淡定地跟随金在焕柔和的动作轻微摇晃着脑袋,继续刷刷刷往表上填字,红着脸把写错的东西涂掉,左手已经不受控地抬到唇边,张嘴又开始咬指甲。

金在焕掀掉毛巾,看到朴佑镇红彤彤的耳朵,估计这孩子被热得慌,拿起吹风机也不敢用最快速的最热档,调了档还用手试了试,右手来回扫着朴佑镇的头发,开始给他吹头发。

朴佑镇感觉金在焕右手为了弹吉他稍稍留长的指甲蹭过自己的头皮,还能感觉到金在焕右手食指戒指的冰冷温度,连鼻尖都开始冒了一点点汗。

“热吗?”金在焕伸手拍了拍朴佑镇的下巴,前面红色的脑袋闷声点了点头,他便趴在朴佑镇背上伸长手抓过床上的遥控器把冷气温度又打低了一点。

朴佑镇被压向床的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除了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好了头发干了。”金在焕关掉吹风机,拨拉了两下清爽的红毛,站了起来。

朴佑镇把表往他手上一塞:“我写好了。哥你明天帮我一起交了吧我困了先睡了。”

然后不顾已经坐麻的腿,双手一用力往床沿一撑,滚上了床,把被子一掀,整个人埋在了被子底下。

金在焕站在床边左手拿着吹风机,右手捏着朴佑镇的表格,肩膀上还搭着朴佑镇的白毛巾,看着床上只露出红色头发的一团生物,一脸懵逼。

???现在肯叫哥了???给你吹半天头发就这么对我吗小兔崽子。

可说不定是真困了。

金在焕想。忍住了扑到被子上捏住朴佑镇脸蛋蹂躏的冲动,放下手上的东西坐回到桌子前继续填表。

“哇哇哇热死了热死了。”黄旼泫边擦着头发边进了门。金在焕赶紧回头示意他朴佑镇已经在床上了。

黄旼泫于是放轻了动作走了过去,把朴佑镇被子的边角拉整齐,关了大灯,只留了地灯和台灯。

“你快填完啦?这玩意儿怎么填?”黄旼泫轻声对金在焕说,顺手扒拉过床头柜上朴佑镇的表,准备做个参考。

“瞎填。”金在焕头也不抬。

黄旼泫于是站在他身后眯起眼睛看,噗嗤一声笑出声:“两米三九,金在焕你还真是瞎写哈哈哈哈哈,还门面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脸哈哈哈哈……”

金在焕刷刷刷写完最后几个字,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憋笑憋得很幸苦的黄旼泫:“我感情真挚得很。”

“睡了睡了,你写完也睡吧别拖太晚。”边说边起身把椅子让给了黄旼泫。

黄旼泫一边坐下来一边看着朴佑镇的表格又笑到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佑镇也是你们两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虎牙都画反了哈哈哈哈哈。”

边笑边拿起同色的笔,往朴佑镇表上的喜欢一栏下方添上了“黄旼泫”三个字,想了想还在后面画了个实心的爱心。想想小子明天起床目瞪口呆的样子笑得更欢了,又得顾忌着不吵醒朴佑镇,脸都憋红了。

“卧槽??”旁边目睹了一切的金在焕目瞪口呆,“是你比较不要脸还是我不要脸?”

黄诸葛先生笑嘻嘻地回答:“你。”

金在焕不服气地低声回击:“他要喜欢也是喜欢我这个室友,你这个哥哥干啥了他会喜欢你?”

“我帮他盖被子还帮他关灯。”黄旼泫厚颜无耻地抬手指了指天花板上暗着的灯。

“那我还给他吹了那么久的头发呢!”金在焕咬牙切齿道。

“哟!”黄旼泫杨了杨眉毛,把表往金在焕的方向一推,“好嘛那你也加?”

“加就加!”金在焕抓过黄旼泫手上的笔就想往上写,转了转眼睛想要突出自己的与众不同,特地放下那支紫色的笔,在盒子里翻出一支棕色笔,刷刷刷写上了“在焕尼哥”。

边写还边嘀咕:“要叫哥要叫哥。”

黄旼泫憋笑憋得已经快憋过气去了。

第二天早晨朴佑镇早早地就醒了,他看了看另两张床上睡得东倒西歪的两个人,轻轻地起了床,把床头柜的吹风机放进抽屉里,把桌子上四处散落的彩色笔收进盒子里,然后就看到了自己被修改过的表格。

两个大大的爱心横行霸道地在表上,非常显眼。

朴佑镇回头看了一眼还在睡的两个哥哥,好气又好笑地找出紫色的笔,把字体缩到最小往喜欢一栏补上了全员的名字。

写好后把笔塞回盒子里,看了看不整齐的表格,盯着一片紫色字里头与众不同鲜明亮眼张牙舞爪的棕色字和金在焕式爱心偷笑,又找出红色的笔,在自己的最后一句话后加了个红色的空心爱心。

嗯。蛮好。挺与众不同的在焕哥。

摸了摸干爽的红头发,笑得露出了虎牙。

END

---------------
妈蛋好像有点长控制不住我自己。写完了写完了溜了溜了。

评论(14)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