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Demons | CH 04

你们还记得它吗!!前三章指路:

https://toudena.lofter.com/post/41abc4_106697b1

https://toudena.lofter.com/post/41abc4_1074cb68

https://toudena.lofter.com/post/41abc4_1093aac4
-----------------------------

乐队的贝斯手今天有些私事没有出席,于是稍微练习可以小部分就早早解散了。金在奂从地下室上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权玄彬在便利店的架子上拿了一罐牛奶,他还穿着校服。

看见金在奂,权玄彬很开心地喊了一声:“呀哥!“

背着吉他的金在奂看着他撕开牛奶袋子的封口,朝值班的小哥递了卡:“两袋牛奶,那小子的我一起了。”

权玄彬眉开眼笑地过来就要哥俩好地去搭金在奂的肩,金在奂从他张开的胳膊下边一低头钻了过去,到架子前拿了袋牛奶:“玄彬啊,长这么高了就别喝牛奶了。”

把牛奶袋子叼在嘴里,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们学校今天是家长会吗?”

“对啊。”权玄彬已经进了收银台里边,脱了校服外套,和收银小哥交接了便利店绿色的小马甲。穿在小哥身上正好的小马甲到了他身上活生生短了一小截。

“别提了我爹今天看到我的成绩单臭骂了我一顿,我提前溜了,省的他开完家长会议就不让我跑路了。”权玄彬在收银机上敲了敲,把刷卡机往金在奂面前一递,“哥,密码。”

金在奂回身又拿了一袋牛奶:“再给我刷一包。”

“我走了!”背着吉他拎着袋子,金在奂潇洒地出了便利店的门,不同于平常往右拐回家的路,他颠了颠吉他,朝左边拐了过去。

大概是前天的时候,洗完澡的金在奂热气腾腾地从浴室里出来,看见朴佑镇坐在沙发上,露出一个圆润乖巧的脑袋,虽然扎着白晃晃的绷带,和谁在打电话。

“爸爸你后天有空吗?……对的,家长会。因为是最后一次,所以老师有要求,大家应该都会去的……没关系,我和老师说明一下就好了……嗯真的没关系。”

金在奂站在浴室门口抓着挂在脖子上的毛巾的一角,刷刷刷地蹭头发。感觉前边的孩子挂完电话有点难过的样子。

脑袋都垂下去了。

于是金在奂去厨房下了面:“佑镇哪来份夜宵吧!!”

能听见朴佑镇的拖鞋和木质地板摩擦的声音,然后在身后停住:“哥你大晚上的不需要控制体重了吗?最近没有演出了?”

金在奂也没回头,抬起右脚蹭了蹭左边的小腿肚:“今天被演出的商家坑了一把,心情不大好。心情不好,就要用食物来解决。”

“哦……那我也来一点吧。谢谢在奂哥。”

金在奂愉悦地点点头,又觉得背上有点痒,把右手伸进衣服里,往上一撩,挠了挠,愉悦地哼起了歌。

他当然不知道朴佑镇靠在厨房门口,一边乖巧地说着谢谢在奂哥,一边用眼睛扫描他的小腿肚和腰上的小窝。

高中离便利店不算远,富有责任心的金在奂提着袋子在校门口张望,决定带着小可怜朴佑镇去吃顿好的。

“您是来参加家长会的吗?来来来快进去,你弟弟该等急了……”

“……啊?”金在奂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保安大爷推进了学校。

他无奈地又颠了颠背上的吉他,反正也进来了就到处晃晃吧。

“几班来着?好像是这里吧……”金在奂自言自语地晃进了教学楼,凭着记忆找到了朴佑镇的班级。走廊上穿着深蓝色校服的学生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看到走近的金在奂,有男生吹起了口哨,女生则激动地放低了声音盯着金在奂埋头讨论了起来。

金在奂撇了撇嘴,心里开心地放了几响鞭炮。怎样,哥哥我的眼线酷吧,背着吉他是不是很有爱豆像。

他站在靠近后门的窗户边往里看。老师模样的人在讲台上开开合合着嘴不知道在讲些啥,头上扎着绷带的朴佑镇在一票家长中间还是很显眼的。

朴佑镇同桌的家长似乎有点过于壮实。别是篮球选手吧,金在奂暗暗吐槽。

课桌对这位家长来说似乎有点小了,把旁边的朴佑镇挤在墙壁上,小小只的像只受了伤的小麻雀,可怜兮兮的。

金在奂默默地决定今晚带朴佑镇去吃更贵的那家烤肉店。

在教室边上站了一会,他们老师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想法。金在奂挠了挠脑袋,决定再到处晃晃。

好极了还没走两步就遇见了熟人。

“金在奂你在这里干嘛??”前方戴着金丝边眼镜抱着一叠卷子的男人皱着眉头从侧面一把抓住了金在奂的大衣帽子,把想要逃跑的金在奂给抓了个踉跄,帽子被拉到了前边,扭得衣服都乱了,男人还是不松手。

“邕圣祐你为人师表对学生家长放尊重点OK?OK?!!!!”金在奂一边低着脑袋挣着一边中气十足地控诉。

“学生家长?”邕圣祐司毫不客气地把帽子往上一提,把金在奂带得更近了点,“你把你的吉他放回家然后把浓到宛如黑眼圈的眼线洗掉然后再告诉我你最近这段时间消失是去一不小心生了个上了高中的儿子我可能还会相信。”

金在奂看着他的脸,鼓起腮帮子喷了个仙女散花式口水,直接给邕圣祐的眼镜上糊了一层水雾。

“卧槽!!!金在奂你他妈!!!!”邕圣祐赶紧放开金在奂,掏出纸巾擦脸擦眼镜。

“你还我妈?!你就是我妈派来的卧底!!!叛徒!!!我呸!!”金在奂哼了哼,不甘心地往邕圣祐面前又呸了一下。

“因为我是叛徒所以你就可以欠着哥哥我的房租不还在我家蹭吃蹭喝吗!!!”邕圣祐把干净的眼镜戴上,咬牙切齿。

金在奂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你果然是这种人!!因为钱就背叛了我你这个见钱眼开见利忘义见色忘友的无耻的塑料姐妹!!“

“起开,谁和你姐妹。”邕圣祐拿起卷子往金在奂脑袋上一砸,“你妈跟踪我我还能怎么办?我可是对您在我家白吃白喝的事情守口如瓶,天地良心。”

“呸!”金在奂跳脚,“你有良心?好吧就算有也是黑的!”

“白的。”邕圣祐面无表情。

“黑的。”金在奂继续跳脚。

“白的。”邕圣祐巍然不动。

“行吧。黑白相间。”金在奂投降。

“我是预言家。你迟早被抓回家,别跑了老实交代这几个月躲哪去了。”邕圣祐推了推眼镜。

“可拉倒吧,悍跳预言家的肯定是狼人。我——”金在奂又想往邕圣祐脸上喷口水,准备来个导弹喷射。

邕圣祐没给他机会,捞起他衣服的帽子一扣,往自己胸口的方向摁了下来。抬起手上的卷子就往金在奂头上砸。

金在奂顽强地选择反击,终于成功地在重压之下把脸凑到了邕圣祐的下巴前。

果断对宇宙直男发起袭击,一个抬头就往邕圣祐的下巴上一亲,力道大得仿佛给了邕圣祐一个下勾拳。

宇宙直男扶着下巴石化。

金在奂win。

可是他当然没看到楼上的教室已经结束了家长会议。穿着深蓝色校服扎着绷带的朴佑镇站在走廊上,背着整齐的双肩包,双手插在裤兜里,戴着红色的耳机,居高临下地看着邕圣祐和金在奂。

瞳孔深处是一片深不见底的黑。

还不够。
TBC

评论(2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