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Pottermore | 01-03

01. 和猫打架的猫头鹰

全世界热爱哈利波特的人千千万万,每天都有人做梦自己收到了猫头鹰。

所以当金在奂看着从窗口飞进来在屋子里四处乱撞的鸟类生物,他觉得自己在做梦。等到猫头鹰在他头顶上丢下一封信飞走之后他还是没能反应过来。

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后捡起了信。呵,还是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

居然还是亚太地区分院……这骗局真是太周全了。

敢情今年不仅连鸟都抓了,还加强了内容可信度?哟,可比以往的打印体和门缝塞信强多了。

金在奂气势汹汹地出了房门,抡起拳头哐哐哐地砸对面邻居的门:“姜义建你他娘的给我出来!!!”

出乎意料的是姜义建居然乖巧地开了门,并且一言不发地让金在奂进了门,也不理睬他,回头往沙发上一坐,目光呆滞。

金在奂把信往茶几上一甩:“我十五岁了姜义建,你从我十一岁那年每年给我送一封,你是不是打算送到我送你上天为止?!“

姜义建却没说话,盯着金在奂丢在桌上的信封,渐渐瞪大了眼睛。

然后突然站起身,把喋喋不休的金在奂一拉,进了他的房间。

望着四处散落着褐色羽毛宛如闯入了一只鸡的房间,金在奂傻眼了。“突……突然从窗户外面飞进来一只褐褐……褐色的鸟……丢了封和你那个一模一样的信,然……然后就和我家猫打……打起来了……”姜义建结结巴巴磕磕绊绊地说。

两个人还在目瞪口呆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起来,把姜义建吓得一跳脚。

金在奂精神出走地去开门。

“你好呀!”门口穿着牛仔服的男孩子开心地打招呼。脸上的三颗痣非常好看,五官深刻,有像是希腊人一样的立体感。

但是金在奂丝毫不为如此的“美色”所动,他满脑子都还是茶几上的信和姜义建房间里的鸟毛。

“我是刚搬过来的邕圣祐,住在你们楼下,搬家那天我们见过面的。”希腊男笑眯眯地说。

金在奂“哦”了一声,答了一句:“你好我叫金在奂,住在对面,这里是我朋友姜义建的家。”他的脑海里模模糊糊地浮现出前几天在电梯间里的偶遇,可是现在他实在没什么心思和这位新邻居交流情感,他只想回去抓着姜义建的衣领然后把他从阳台丢出去,看看姜义建会不会飞。

不过姜义建一定会跪下来求自己放过他并且表示以后再也不敢了。

对方似乎感觉到了金在奂的心不在焉,笑了笑就告辞了。

金在奂正准备关上门的时候,邕圣祐却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回过头来笑着说了一句:“学弟你记得买齐通知书上的东西哦。”

金在奂脚底一滑,声调高了一个八度:“你说什么???!!!!”

“嗯?”邕圣祐转过身扬了扬眉毛,“刚刚飞进你们两家阳台的,是猫头鹰啊……”

他抬起手摸了摸下巴:“我看错了?”



02. 楼下喜欢穿蓝色衣服的希腊男

等到金在奂和姜义建一人抱着一摞书走出书店的时候,金在奂还是觉得不是自己在做梦,就是姜义建花大价钱来诓自己了。

不过……姜义建会这么大方吗?

那可能还是自己在做梦。

“小心一点。”一只好看的手伸了过来,扶住了金在奂怀里那摞书顶端的黑盒子,“你的魔杖要掉了。”

金在奂停下脚步紧了紧怀里的东西,前方穿着牛仔外套的邕圣祐转了身便去和姜义建聊天去了。

这个学长……也是假的吧???

我是谁啊我到底在哪啊这到底是什么隐藏摄像机啊……

“我想想你们还需要什么……”邕圣祐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传过来,金在奂才意识到自己又再发呆,急忙快步跟上去。

邕圣祐一打响指:“啊对了给你们一人买一只猫头鹰吧以后咱们在学校还能写信玩儿!啊你们要是和我一个学院就好了……”

“学院?用分院帽分的吗?!!”姜义建眨巴着眼问。

“那倒不是,有台扫描仪一样的东西,过安检一样往上一站就成。”邕圣祐摊了摊手。“不过学院确实是那四个。我是蓝色的拉文克劳。”

然后他抬起手摸了摸金在奂软绵绵的头发:“不过我觉得你们两八成不会和我在一块儿。”

“???”

“波特通,拉文克劳的显著性标志,是啥?”看着愉悦地在前边带路的邕圣祐,金在奂抬起手肘捅了捅姜义建的胳膊。

“真傻。智慧的王冠啊……”姜义建嫌弃地瞥了他一眼。

“……”金在奂实在不愿意与其同行,“你和萨摩耶最像的地方真不是外表,是智商。”




03. 库洛里多

订下了两只小猫头鹰,邕圣祐又领着他们两去做校袍去了。进门前姜义建笑嘻嘻地问金在奂:“会遇见马尔福一样的小贵族吗?”

金在奂哧了一声,不是很想理这个傻子。

别说,还真遇见了小贵族。

穿着精致的灰色小西装的小男孩目不斜视地走了过去,领子是白色镶着蓝红滚边的,白色的画家帽后边还带着两条飘带,漂亮的很。

金在奂莫名觉得眼熟,小声问邕圣祐:“这孩子长得和一位漫画人物好像啊……”

姜义建也贼兮兮地凑过来加入讨论:“是不是小樱里的小狼……你说他手上会不会有库洛里多牌……”

邕圣祐拍了拍姜义建的肩:“猜对了,刚刚他的帽子上有个裴字,那孩子应该就是习惯用卡牌作为依托、而不是通过咒语的家族出身的。”

后面一个穿着条纹衬衫长得更漂亮一些的男孩子跟了过去:“裴裴等等我啊啊啊啊啊——”

金在奂看着条纹男孩的背影有些奇怪:“这么小也能入学了吗?”

“大家族或者父母一方是巫师的话,是允许11岁入学的。”邕圣祐解释道,“但是麻瓜家庭出身的孩子,需要考虑到他可以理智地接受非科学解释的年龄。”

“所以你们现在入学的话,是四年级。要把前三年的知识一起补回来哟,好好学习。”

“……”

金在奂面无表情地对姜义建说:“这一定是个梦,掐醒我。”

TBC
---------------------------------
瞎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会继续更吧,就觉得人设好玩,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写,没有大纲…题目都是瞎取的pottermore哈哈哈哈。

每一章都很短,就随便看看吧,也是瞎写hhhhh

pwj还没出场,但我困了我要睡了我不写了哈哈哈哈哈(任性。

纯粹是感觉人设挺好玩。

灵感来源是一张邕丹奂漫画的配色,给邕的被子是蓝色的,丹的被子粉红,塌是黄色。

目前已出现:

金在奂——赫奇帕奇
姜丹尼尔——格兰芬多
邕圣祐——拉文克劳
裴珍映——斯莱特林
李大辉——斯莱特林

去pottermore上测测学院和守护神呗各位,本人赫奇帕奇守护神是东京猫哈哈哈哈哈。

以上来自一位沉迷GGAD多年丧心病狂突然发疯想跨次元的瞎写的碗妹。

睡了。

评论(7)
热度(119)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