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六金】失控 | 序言chapter.00


“Forgive us for doing wrong.”

金在奂出教堂之后就直接往公交站去了,站在人行道上等待绿灯的时候突然有些眩晕,可能是因为太阳光过于刺眼,刺得他的眼皮控制不住地抖动,刺出了眼泪。

“妈的。”金在奂骂了一句,抬起手遮了遮,侧脸躲了躲。

这么一躲才发现自己旁边站着一个孩子,头顶才到自己的腰那里,正仰着头看着自己,好像一点也不害怕阳光的样子,皮肤有点黑,脸圆圆的,和自己小时候还挺像。

金在奂用大拇指抹了抹自己的眼泪,然后蹲下来背对阳光面朝小孩:“找哥哥有什么事情吗?带你过马路?”

小孩摇了摇头,没说话。

金在奂奇怪地歪了歪脑袋,站了起来。小孩依然抬头盯着他看,看得金在奂都有些毛骨悚然了。绿灯似乎亮了起来,身边的行人都纷纷往对面走,金在奂也不打算管这个孩子了。

可他居然扯住了自己的衣角。

金在奂只好又低下头来:“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小孩还是不说话,却把金在奂的衣角拽得死紧。金在奂眼看绿灯秒数一点点归零也急了:“诶你这孩子,到底有什么事情?你走丢了吗?还是你没有办法说话?”

“我可以说话。”孩子终于发了声。

反正又变成了红灯,金在奂认命地蹲了下来:“行吧,那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现在没了。”小孩看了看红灯,松开了手。

金在奂就差出口骂脏话了,一把抓住小孩黑色外套的兜帽:“你这小屁孩儿耍我呢???!!!”

小孩被他拖着后腿了几步,叹了口气抬头对金在奂说:“如果你刚才过马路的话,会出车祸的。”

金在奂呸了一声:“你这小孩儿还能预言未来了还咋的?还没上初中呢就中二病啊?”

“你看吧,我说了你也不信。”小孩儿撇了撇嘴,扭头就走。

金在奂气个半死:“呀你个小屁孩儿就是逗我玩呢吧!”

于是金在奂在接下来的几天连续遭遇了调戏。调戏者从一位小黑孩,变成一个初中生某样的黑皮肤学生,再到一个高中生模样的黑皮肤学生。并且都长得有些像,让金在奂怀疑这些可能是兄弟,受大哥唆使,合着伙来调戏自己的。

果然,最后调戏自己的那位固定了下来,是一位戴着一边白色眼罩皮肤稍微不是那么黑的染着红头发看上去就很不良的青年。

哟呵,眼角还微微上翘,嘴巴老是抿得紧紧的,就是不说话,就动不动就拽住自己不让自己干着干那,是一出门就能遇见的那种烦人精,这该死的孽缘。

等等,该不会是被监视了吧??金在奂欲哭无泪决定去报警。

在去报警前金在奂决定先把红头发的男人引出来,于是他坐在咖啡店的二楼等待。果然出现了。

可奇怪的是,他今天就坐在几个桌子开外,金在奂做什么都不做干涉。要知道前几天金在奂下班点了份坚果蛋糕,他愣是一声不吭地拦着不让金在奂吃,最后憋出一句不然金在奂会被坚果噎死。

真是邪乎。

而自己莫名其妙每次都听从了对方的建议,比如把蛋糕喂了狗,比如傻乎乎地走了一大段冤枉路,比如在寒风里多等一个红灯吹成傻逼。

太邪乎了。

金在奂起身往警局走,他也不拦。大概是一周前,他可是连续两天不让金在奂在咖啡店门口的路口过马路,理由:在这里过马路会被撞死,去下一个路口。金在奂活受罪地走了两个路口多绕了一大段路才被放行。

金在奂停下,红头发也停下。

金在奂继续走,红头发也继续跟着。

金在奂实在憋不住了,回头快步走了几步,在红头发面前站定:“呀红毛,我现在可是要去警局,你和你的弟弟们再骚扰我的话真的会被抓的,你现在停下我会考虑不追究你的啊……”

按照惯例,红头发依然酷酷地不说话。

不过今天和以往不同的是,红头发看着金在奂的眼神似乎有点不一样。

好像有点哀伤的样子。

金在奂想。

卧槽他该不会真的爱上我了所以下定决心和我告别会很难过??

金在奂害怕地退后了一步。

虽然自己是个双没错可是莫名其妙被陌生人爱上这种感觉真的太刺激。

“你说——”面前的红头发终于开了口。

“要是你在进警局的一瞬间因为被子弹击中死亡,你会不会选择不去?”

金在奂冷笑了一声:“呵呵你接着编。我当然得去。”

“强制拉住你的话,你可能会变得不幸,你还是一定要去吗?”红头发说。

“哟强制?你还想怎样大马路上限制我人生自由吗?”金在奂突然大了嗓子嚷嚷。

“不。”

面前的男人突然摘下了眼罩,眼罩下的左眼毫发无伤。

“跟我走。”

血红色的瞳孔。

“好。”

金在奂乖巧地抓上了对方的伸过来的手。

——————————————
小本本上的一个小脑洞。
由pottermore延伸因鲁鲁修拓展哈哈哈哈哈
关键词:瞎写,玄幻题材。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