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七_

宇宙第一帅。懒蛋蛋本懒。

【珍奂/甄嬛】日系罗曼蒂克001篇:学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裴珍映x金在奂——北极圈的春天)
(用手机窝着打太惨)

金在奂握着保温杯出教室打水的时候果不其然又“偶遇”了那个脸很小长着一张明星脸的学弟。

刚认识的时候还是个非常严肃不经常笑的孩子,现在突然天天黏着自己各种偶遇,金在奂还稀里糊涂的时候对方直接在学校后门的小摊前递给金在奂一个鸡蛋灌饼,边嚼着自己手上那个边口齿清晰地对金在奂说:“哥你能喜欢男生么?”

现在的小孩儿真是太直接了。

作为一个年长好几岁的学长,按照道理来说,金在奂应该是脸不红心不跳狂撩的那个,可惜他又怂又没经验,反而是经常被撩到面红耳赤浑身僵硬的那个人。

是个就算涨红着脸拒绝了对方还能把人家递过来的鸡蛋灌饼接过来再走掉的傻逼。

明显言语上的拒绝和接受鸡蛋灌饼的行为相比实在没有任何说服力,毕竟有个词叫“口是心非”,有种人叫“傲娇”。

金在奂心里那个愁啊……

他听着水咕噜咕噜往保温杯里灌的声音,盯着那一片腾起的小烟雾放空。

“哥你想什么呢?”

小学弟充满少年磁性的声音在耳廓旁响起,金在奂吓地一哆嗦。

手本该被杯子里晃出的热水烫个正着,却被对方快速地抓住并稳稳地固定在半空中。

金在奂半个身子都被小学弟拢在怀里,在感受到身体接触的一瞬间,他又僵直了身体,耳朵肉眼可见地变红。

“没没没我想数学题呢……”他立刻缩回手给保温杯盖上盖子,转了个身和对方面对面站着。

“我回去写题了先走了。”金在奂摸了摸耳垂,和对方擦肩而过,急匆匆地往教室的方向小跑过去。

回到座位上放好保温杯,提起笔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和卷子上的数字面面相觑。

金在奂叹了口气,自己真是太优柔寡断不懂拒绝善良可爱了。

对此狐朋狗友邕圣祐的评价是:“你对你自己的性格有误解。”

狐朋狗友二号姜义建的附议是:“对对对你一点也不优柔寡断,你放我鸽子都不犹豫。你也懂拒绝,你每天都拒绝把作业借我抄。你还不善良,你拍虫子不眨眼。最关键是——”

“你不可爱。”邕圣祐点着头接了话。

所以他们两的结论就是——金在奂喜欢这个小学弟,并且金在奂不可爱。

想到他们两叽叽喳喳的声音,金在奂又叹了口气。

握着笔绕着大拇指转了个圈,他认命地从卷子底下抽出草稿纸开始试着写。

才画了个x轴,y轴画到一半,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背,吓得他一激灵y轴直接画歪翘起了个小弯。

撇着嘴回头准备和后桌邕圣祐撕逼。

却看到学弟把下巴搁在蓝色的保温杯上微微歪着脑袋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抱怨突然哽在喉咙,硬生生地吞了下去。心虚地看了看旁边座位上的姜义建,狐朋狗友二号正盖着橙色连帽衫的帽子趴着睡觉,睡得一脸餍足。

“你怎么进我们教室里来了?”压低了声音问对方,还得用余光从窗户看教室外面邕圣祐回来了没。

“放心啦我一会就出去。”小学弟弯着眼睛,从桌子底下抬起手递给金在奂一本册子,“喏这个给你。”

金在奂接过来瞧了一眼,转过身放在自己桌上开始仔仔细细地翻。

小学弟趴在邕圣祐的座位上,隔着张桌子弯腰从金在奂右肩旁探出头:“广播站的老大说要让你这周五放学当个特别嘉宾讲些新闻读首诗唱个歌,这些是稿子,诗和歌你随意发挥。”

说话时微微的气息就在颈侧,痒地金在奂不自觉地偏了偏头,鬓角的头发就蹭到了身侧人的刘海。

对方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直接把脑袋往金在奂肩上一放,歪着脑袋用刘海蹭金在奂的耳朵和鬓角。眼睛的角度正好能看见金在奂肉肉的脸颊肉,于是开心地抬起手去戳。

“喂喂喂你怎么像狗子一样?”金在奂被弄得痒极了,缩着脖子抬手去推对方的脑袋。

“才不是狗子!”

金在奂翻了个白眼。

“狼崽子起开!”

结果狼崽子在金在奂脖子上嗷呜咬了一口,并且成功吵醒了旁边的狐朋狗友二号。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姜义建抬起右手不满地晃了晃,脸还埋在左手手臂里,奶声奶气地抗议。

金在奂一僵,小声对脖子旁的脑袋说:“小狼崽子你马上滚回教室上课!!”

小学弟不满地站起身和不知道在桌子旁边站了多久的邕圣祐来了个四目对接。

“呵。”邕圣祐笑着撇了一眼缩着脖子一脸怂相的金在奂,眼底八卦的光芒一闪而过。

捕捉到这一缕光芒的金在奂颤颤巍巍地爆了句粗。

放学金在奂直接背了包去了班主任办公室,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小学弟靠着墙站在办公室门边,捏着一本小笔记本在背诵政治知识点。

看见金在奂出来,他站直了身体,把本子往包里一塞:“我背政治呢,下周我们会考。”

拉好拉链,把包整好,抬头笑眯眯地看着金在奂:“我去你们教室找你,邕哥说你来办公室了,你干嘛了?考试没考好?”

“……没。”金在奂扯了扯嘴角,把右手里的一叠纸往身后掩了掩,伸出左手把包旁边的保温杯抽出来,“和老师讲半天口渴,你帮我去加点水呗。”

“哦你等等啊。”

对方接了水杯就往开水房那边冲,金在奂赶紧把手上盖了章的转学手续往包里一塞,在他回来之前拉上拉链,重新背好。

万幸对方似乎也不大算打破砂锅问到底,把保温杯递给金在奂:“有点烫哥你小心点。今天要吃鸡蛋灌饼么?”

“嗯。”金在奂打开杯盖抿了一小口。

“那我今天让老板给哥多摊个蛋,安慰一下被老师批评的你。”

“再这么下去你哥我真得变成蛋。”

“长得像懒蛋蛋多可爱啊——”

“你少埋汰我,你这是夸我可爱还是骂我懒?”

“夸你世界第一可爱。”

……

正从楼梯上下来的姜义建推了推眼镜:“是这样的老邕,我觉得我们三个单身狗里出了个叛徒,还在我们两面前上演了个欲拒还迎羞羞答答。真是丝毫不要脸。”

旁边的邕圣祐抬起手把姜义建夹在耳朵后的帽子边拨弄出来:“你好好戴帽子行不行?傻得一批。”

“金在奂比你聪明多了。”邕圣祐掰着手指算,“早恋,同性,马上就要加上异地恋,你说恐怖不恐怖。”

姜义建把手揣进校服外套的口袋里,点了点头:“恐怖。我觉得以金在奂这个人爱放人鸽子不告而别的尿性,我心疼学弟。”

“并且如果这是部青春疼痛小说,作者大概马上就要打出一行字。”姜义建又掏出手在空气里点了三下,“十、年、后。”

“这小说的tag还得加个破镜重圆。”

邕圣祐踹了他一脚:“您能不能少看点什么破书?”

“最近我妈盯得紧我打不了游戏我只好下些小说来看看,其实还不错你要不要我推荐给你——”

“我不要!滚!”

“哎呀真滴好看你看嘛看嘛——”

“你给老子把舌头撸直不然我把你从橙子打成柚子。”

“哎呀你别这么凶人家嘛——”

“卧、槽、尼、玛。”

“大哥大哥大哥学校啊学校啊别打架斗殴啊——”

tbc

……问题来了
tag我该怎么打?




评论(10)
热度(127)

© 张芝七_ | Powered by LOFTER